freak.x.wed.

生日快乐,赵琳!

1.算是一个all琳文

2.含:彭飞   彭宇   天才威(三大帅哥)

3.可能有点ooc,彭宇赵琳纯粹是我自己磕,不喜可跳过.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49字奉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01.飞琳

  “赵琳,生日快乐!” 随着响亮的童声响起,一个熊抱使赵琳差点没喘过气.

  “彭飞,”赵琳带着点责怪,将彭飞轻轻推开,眼中却是笑意,“你要抱就轻点抱!”

  彭飞挤了挤眼睛.“别生气嘛,看我给你的礼物!”说着,将一个呼啦圈套在赵琳头上,“当当当当!一个造型精美的呼啦圈!”

  赵琳看着呼啦圈,沉默了几秒.

  他这是...嫌她胖?但一抬头,赵琳便看到彭飞亮晶晶的眼睛,仿佛在求表扬.这个男孩一点也没意识到,呼啦圈对敏感的女生来说,并不是什么好的礼物.

  赵琳在心中叹了一口气.

  算了,他也是为了我好.赵琳自我洗脑着,冲彭飞温柔地笑笑:“谢谢,彭飞,我很喜欢.”

  男孩的耳朵腾的变红了.

  看来在与女孩相处上,彭老师还有很多不足呢.

  

  02.宇琳

  “赵琳?”少年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按在赵琳的肩膀上.

  “嗯?彭宇哥哥?”赵琳转过身,仰头看着彭宇.这位大男孩的个子是真的很高,和他说话也是很废脖子.

  “生日快乐,赵琳,这是给你的礼物.”

  彭宇彭飞兄弟二人虽然都挺有意思,但彭宇明显比彭飞更稳重,更细心也更腼腆一些.单是送完礼物后忐忑不安的样子,就和彭飞差很多.

  看着这套《探险指南》,赵琳真是又惊又喜,愣了好几秒都没说出话.

  “...你不喜欢吗?”彭宇见赵琳不说话,不抬头,便微微弯腰,看着赵琳的眼睛,有些紧张的问.

  看着眼前一双带着点紧张的浅金色眼眸,赵琳慌忙摇了摇头.

  “不不不,我很喜欢,但你怎么知道我最近想买这套书?”

  看着赵琳脸上明显的欢喜之色,彭宇舒了口气,再次直起腰,带着点腼腆的笑容:“我问了一下老师,老师告诉我你最近想买这套书,就抢先一步买了.你喜欢我就放心了.”

  “谢谢彭宇哥哥,我真的很喜欢.”

  赵琳思索片刻,又给了他一个拥抱,一个真诚的拥抱,一个充满感动的拥抱,一个能让大男孩手足无措又面红耳赤的拥抱.

  

  03.威琳(天才威已经改邪归正)

  “哎,赵琳.”天才威抱着肩,冲赵琳喊了一声.

  “天才威,你有什么事啊?”赵琳转身,同样抱着肩看着他.虽然天才威已经不抓动物了,但他以前对森林的伤害还是使两人关系有点僵.

  “哎,你什么意思啊,本天才可亲自来给你庆生的!”天才威有些不满,过了几秒,泄气般的将礼物塞到了赵琳手里,“给你的礼物,不喜欢就扔了.”

  赵琳惊讶的看了看手里的东西,又疑惑的看向了天才威.

  “我的发明,可以随时随地发送电子求救信号,无论有没有信号都能用,”天才威淡淡的说,“那我走了.”

  “等等,”赵琳抓住了天才威的手,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几秒,轻声道,“天才威,这个礼物我很喜欢.很抱歉,我误会你了.”

  看着小姑娘认真的眉眼,天才威也发不出什么脾气,轻轻叹了口气.

  “没事,喜欢就好.”

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