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ak.x.wed.

哈莉.波特(12)

 很快到了比赛的日子,而哈莉因为意外拿了倒数第三,却因为救了人而得到了第二.

  “我不明白,哈莉.”乔治装出一副疑惑的样子.“非常不明白.”弗雷德也应了一声.“什么?”“你最重要的东西.”说着,乔治揽住罗恩的肩头,弗雷德接口道:“怎么会是我们的小罗尼呢?”

  “那你们觉得应该是谁?”哈莉有点儿好笑的看着他们俩.

  “嗯....比如...”“奥利弗?”

  “啊!”两人同时发出了一声惨叫.

  “闭嘴!”奥利弗直接把两个人脑袋按了下去.

  “说实话,我认为应该是赫敏才对.我想大概是因为赫敏也是克鲁姆重要的人吧.”哈莉找到了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,“总不能让我和克鲁姆一起救敏一个人吧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剧情大家也都知道,所以我要从第三场比赛哈莉和塞德里克进入墓地开始】

  “这是哪?”哈莉看着荒凉的墓地.“不知道.不过我们最好先把魔杖拿出来.”“嗯.”哈莉很高兴塞德里克先提出了.

  “看!那儿!”戴着眼镜的哈莉先发现了一个矮小的身影.

  “你是谁!”塞德里克用魔杖指着那个人.

  “干掉碍事的!”

  “阿瓦达索命!”

  绿光朝赛德里克飞过来.哈莉想伸手把塞德里克推开,但她知道来不及了,她抬起腿,一脚狠狠踢在塞德里克小腿上.

  “啊——————”(作者都觉得惨不忍睹)赛德里克惨叫着单膝跪了下来.同时他感受到绿光贴着他的头发丝儿飞了过去.这时伸过来一只手,把他拉到了一块石头后面.

  “我很抱歉,塞德里克.”说完哈莉跪了下来,用了一个愈合如初.

  “没事,不过你踢的确实有点狠.”

  “回去再给你赔罪,现在,听着,塞德里克,你躲在这里,我出去.”“不行!”塞德里克反应激烈,“那是个可怕的家伙!我不能让你去!”说着,塞德里克还直接抓住了哈莉的手,“我不能让你去送死!”“昏昏入睡!”哈莉也懒得多说,一个昏迷咒就把塞德里克造晕了.然后把他推进了草丛里.

  【老伏的碎碎念就请自行看原著吧,让我们来到哈莉逃走那段】

  “快!哈莉!”莉莉催促着.“好.”哈莉抽回了魔杖,飞快的冲到了塞德里克旁边,可哈莉瘦小的身子根本拖不动赛德里克,没办法....

  “啪!”“哎呦!”哈莉一巴掌扇醒了塞德里克.

  “对不起,赛德里克,回去给你和秋买喜糖.奖杯飞来!”奖杯飞到了哈莉手中,她感觉到肚皮被往后一扯.当她再睁开眼时,她和塞德里克已经躺在了熟悉的场地上.

  “哈莉!”邓布利多第一个冲了过来,拉起了两个学生.

  “教授,伏地魔回来了!”哈莉起来后第一件事就是把这件事告诉邓布利多.“什么?这不可能!”邓布利多还没说话,福吉就先提出了质疑.“我亲眼看见了!”“你看见了吗?”福吉用一种审问犯人的口吻问塞德里克.

  “啊?我?我........”塞德里克犹豫了一会,带着歉意的眼神看了哈莉一眼,“不,先生,我没有看见.”哈莉的心凉了一大截.

  【让我们来到休息那一段(我发的第一个齁甜的糖)】

  “睡吧,哈莉.”韦斯莱夫人慈爱的看着她.

  过了漫长的半个时,哈莉醒了,但她没有睁开眼,她听见有人推门进入了.

  那个人走到哈莉床旁(床边除了这个人以外没有人了),坐在床边,哈莉感觉到一双大手握住了她冰凉的手.哈莉睁开了眼睛,漂亮的、宝石绿色的眸子对上了一双温柔的、浅褐色的眸子.褐眸闪过一丝慌乱,移开了视线.

  “哈莉,你醒了?”“早醒了.”说着,哈莉坐了起来.

  “奥利弗,你真的喜欢我啊?”哈莉不知道为什么问出了这个问题.男孩眼里闪过一丝失望:“我以为你接受了.”

  “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!”哈莉连忙解释.可很显然,奥利弗不信.盯着奥利弗失望的眼眸,哈莉心里闪过一丝奇怪的感觉.

  “对不起,奥利弗,我忍不住.”

  没等奥利弗发出一个疑问,哈莉就主动贴上了他的唇.

  1秒...

  2秒...

  3秒...

  奥利弗大脑一片空白.等他反应过来时,哈莉已经坐了回去,脸离他的脸距离不到一尺.

  我现在一定很狼狈.奥利弗不禁这么想.

  “奥利弗?”哈莉又凑进了一些.

  奥利弗里立刻把哈利按回床上,给她盖好被子,嘴里嘟囔了一句“好好休息”,红着脸几乎是跑着出去了.只是他在出去时似乎撞上了一个人.“ 伍德?你怎....”塞德里克看着奥利弗的脸,结果还没问完,就被奥利弗推到了旁边.

  “哈莉,伍德怎么了?”塞德里克疑惑的走了进来.

  “不知道.”哈莉淡淡的说了一句.

  “哈莉,我很抱歉.” “你为什么道歉?”哈莉有点疑惑.“我没有告诉部长看到了伏地魔.”“噗.”“怎么了?”“拜托,塞德里克,我不会因为别人说了实话而怪罪他的.”“你不怪我?”“当然不.”塞德里克仔细的观察着哈莉的脸.“叫我塞德吧.”最终,他只说出了这句话.

  “好啊,塞德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{碎碎念:咱就是说Freak太太要崩溃了(Freak:怪胎)}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1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